0731-85137865

平台运营 / STANDARD

电竞“双创”平台

赛事运营平台

媒体运营平台

综合培训平台

安全服务平台

电竞产品认证平台

产业投融资平台

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平台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电竞产业产业运营

依托核心会员,整合相关国际资源,建立电子竞技行业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行业内相关单位、企业、会员搭建产业、产品、学术、赛事、培训等国际交流合作渠道和平台。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对接“一带一路”国家,以赛事为媒介,大力开展我国竞技游戏企业、产品、文化对外交流展示等相关活动,加快我国竞技游戏产品走出国门,运营国际市场的质量和速度,促进我国电子竞技产业在保持中国特色的前提下的国际化发展。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