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布局京城,精准发力,推动电竞产业高质量发展

布局京城,精准发力,推动电竞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2-28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20年2月24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下文布局“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北京市电子竞技管理规范示范单位”,该资质由联合体组成单位北京九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主运营。 联合体由北京九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竞泰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 ,做为《电子竞技运营师》《电子竞技培训讲师》职业技能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九娱文化”、“竞泰教育”将在电竞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在线职业技能培训认定等业务方面,以支撑我国电竞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充分整合相关头部资源,集成各方业务优势,积极打造面向全国、全行业,权威、优质的线上线下平台,建立高品质的、可持续性的人才培养机制。

 北京九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要运营地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公司以体育竞赛活动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会议服务、展览展示等为主营业务,电竞活动及文化交流为主要特色。公司将通过推出一系列电竞类相关活动以促进行业内文化交流与沟通,努力为加强电竞行业的文化交流及加深电竞业务的文化深度做出自己的贡献。

 竞泰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作为在电子竞技教育行业的一家新起之秀,公司成立后致力于为电竞工作者提供一个提升工作技能、了解行业动态、认识相关法律法规、并进行业内交流的平台。如今,电子竞技行业在我国逐渐走向成熟,而电子竞技方面的人才在市场上仍然较为稀缺。竞泰教育将立足电竞人才教育事业,通过将自身资源优势整合,研发并推出适合当今电竞工作者的培训体系,为其提供最全面的电竞教育。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