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强强联合,推进我国电竞产业深度发展

强强联合,推进我国电竞产业深度发展

日期:2020-02-28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12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与北京多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36氪)签署合作协议。协会做为指导单位,支持36氪开展“城市电竞联盟及CGCL( Game City League)、电子竞技城市联赛及电竞产业报道”业务。以促进电子竞技产业健康、规范、绿色、持续发展。

   

 北京多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36氪)创办于2010年12月,36氪以科技创投媒体起家。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集团,拥有新商业媒体-36氪传媒、联合办公空间-氪空间、一级市场金融数据提供商-鲸准。36氪集团为中小微及科技创新企业解决“曝光难、办公难、融资难”的问题,提供包括媒体曝光、办公场地及相关的配套服务、融资对接等服务。36氪集团也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机构和非金融机构提供金融信息服务。36氪已发展成拥有三大核心业务的集团公司。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