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我会人员考察“代客网络”

我会人员考察“代客网络”

日期:2019-12-23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秘书处卢建军等一行四人考察长沙长沙代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在游戏代练领域业务已位于全国领先地位,实属游戏电竞行业的“小巨人”,发展势头令人鼓舞。



 双方就合作的范围、模式、标准、方法进行了深入、务实的讨论,并按时间节点进行了初步部署,相关业务标准及平台将在明年一季度完成,届时将面向全国开展相关业务。



 长沙代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现有员工100余人,公司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新长海中心,是一家专注于游戏交易服务、运营和研发的互联网公司。



  代练通(www.dailiantong.co隶属于长沙代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代练行业第三方担保交易平台,代练通自开辟市场以来,总注册用户数已超600万之巨,可谓行业标杆。曾经代练市场的混乱和对规范的需求,让代练通应运而生。故此平台的初衷和服务宗旨就是“为代练而生”。平台从建立之初的漏洞频出到如今的趋于完善,见证着该公司团队年轻的活力与进步,同样也是用户支持和陪伴最有力的证明。

  凭着同是游戏人对游戏的热爱,和作为行业领先所拥有的丰富运营经验,代练通有信心给客户提供最佳的代练服务体验;同时也给上家、下家打造一个最安全、简便、双赢的代练交易平台。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