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 FPX打破尘封八年魔咒!从未有一支战队能这样夺冠

FPX打破尘封八年魔咒!从未有一支战队能这样夺冠

日期:2019-11-11 作者:凤凰网电竞

FPX战队在总决赛的比赛中以3-0的比分击败了G2战队,成功拿下S9全球总决赛的世界冠军,三场比赛中FPX战队没有给G2任何机会,以近乎完美的一个竞技状态碾压对手,成功帮助LPL赛区卫冕了S赛的世界冠军。

本场比赛证明LPL赛区最好的时代已经到来,在去年IG以3-0击败FNC夺冠后,FPX也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欧洲新王G2,由此证明LPL现在的确是世界最强的赛区。

FPX的这一个冠军也创造了LPL的历史,首先是LPL一号种子的魔咒,在FPX之前从未有一支LPL的冠军队伍能够突破八强甚至夺冠,同时FPX也是以全员第一次参加世界赛的姿态拿下世界冠军。

两个老将选手Gimgoon、Doinb带三个年轻的选手以大心脏的表现征服了全世界的冠军。

另外,FPX还打破了尘封8年的一个魔咒,就是在S赛历史上,只有能够击败LCK一号种子的战队才能拿下世界冠军,今年FPX战队没有击败LCK的一号种子SKT也拿下了冠军,当然FPX击败的是去年的卫冕冠军。

在选手个人表现上,Lwx也打破了总决赛的历史,在这次总决赛三场比赛中Lwx未曾阵亡过一次,也正如他在赛后采访所说,并不是FPX打的有多好,而是对面没有给到自己压力。

Doinb也是成功实现了赛前的一个诺言,他表示G2战队根本没有想象中强,如果在八强阶段中碰到这支战队,G2连四强都进不去。

总结来说这次的世界冠军可以说让全世界都承认了LPL的地位,以赛区来对比的话,LPL第一赛区,LEC第二赛区,LCK第三赛区,对于G2和整个欧洲赛区来说连续两年都倒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是一件让人绝望的事情。(文/天下游戏汇)

[责任编辑:赵凤鹏]标签:FPX G2 S9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