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广东省光原电竞有关负责人拜访我会

广东省光原电竞有关负责人拜访我会

日期:2019-05-08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5月7日下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南方光原文化子公司——广东省光原电子竞技发展有限公司CEO蒋晓飞一行四人拜访我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秘书处卢建军会见到访客人。 

会谈过程中,双方就电子竞技相关业务的合作展开了深入及富有成效的讨论和交流,并就有关事项的落地进行了详实的部署。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由《南方日报》及其创办的系列报刊发展而来。《南方日报》1949年10月23日创刊于广州。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南方日报以其不可替代的权威性、公信力和高品质的主流新闻和深度报道,确立华南地区主流政经媒体地位,是广东唯一主打高端读者群的权威政经大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前身为南方日报报业集团,于1998年5月18日正式挂牌运作。2005年7月18日,南方日报报业集团更名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光原电竞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南方光原文化子公司,专注推动电竞产业与城市创新融合发展,是粤港澳大湾区电竞产业的引领者。业务涉及广佛深三地产业项目、德培利光原教育、南方+内容等版块。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