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我会进一步落实与北大青鸟的战略合作项目

我会进一步落实与北大青鸟的战略合作项目

日期:2019-03-27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3月26日下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秘书处卢建军应邀赴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考察,并就双方于2018年9月所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业务的落实进行了深入研究与讨论。 

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隶属于北大青鸟集团,依托于北京大学深厚国企背景和资源,布局文化产业投资、文化实体打造、文化内容运营,拥有包括音乐、影视、体育、教育、电竞、传媒、空间等几十项国内外顶级文化原创及合作IP资源,并致力于积极参与和推动电竞产业的发展,打造国内外最大文化资产全域投资运营商。

 座谈中,双方分别就“电竞产业基金”、“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世界俱乐部赛事”、“电竞小镇”的资源整合、宏观部署、操作方法、落地时间一一给予了初步明确。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