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电竞分会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电竞分会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08-10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8月6日上午,我会在长沙召开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年中会议”。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电竞分会会长胡铮、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秘书处卢建军出席会议,参会代表还包括在长会员代表、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等。会议由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主持。


会上,秘书处卢建军对我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并扼要介绍了我会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与会会员企业代表分别就本企业的基本情况、与我会合作项目及希望我会支持事宜等作了积极发言,并对我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认可和赞誉,对我会在电竞领域给予会员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胡铮会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对大家积极为中国电竞产业规范、健康、绿色、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胡铮会长要求我会相关部门、人员:

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忘了我会“立足电竞行业标准、助力电竞产业发展”的成立初心,要牢记我会为会员和企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在政府和会员以及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国内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使命。

二、要“夯实基础、内外兼修”。加强相关知识学习,规范内部管理,同时,积极深入企业调研,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把相关工作扎实落地。

三、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就是要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一心为公,严格按照协会的章程和规章制度办事,并针对审计中所指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批评及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希望不管是协会主要管理人员还是会员企业代表,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铮会长的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为我国电竞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议题。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