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协会介绍 / ASSOCIATION
成立通知
协会简介
领导介绍
专家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专家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分会介绍 专家介绍 → 陈斯薇

陈斯薇

浙江人

完美世界教育 电子竞技事业部 总监

曾任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市场总监、产品经理,负责俱乐部推广及选手市场营销推广,俱乐部商业化运营、媒体管理与衍生品开发及电商管理。

AESF、2018年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技术总监,全程参与了电子竞技入亚的申请以及赛事组织、运营与管理。

学习应用心理学、占星学超过10年,5年心理咨询及治疗(认知行为治疗)经验,积累了大量个人案例,对群体治疗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和实践尝试,为《HERS》杂志、《悦己》杂志、绿城集团、龙渊网络等企业提供员工压力管理咨询。

近10年公关、广告行业从业经验,曾服务Intel、AMD、DELL、华硕、技嘉金牌主板等硬件厂商,所在团队负责提供游戏推广策略制定及线上、线下业务执行。

完美世界端游策略部市场代表,参与《DOTA2》国服、《诛仙3》、《圣斗士星矢》、《神雕侠侣》、《射雕Zero》等项目上线的推广策略制定及推广执行。

参与、负责了包括ESWC、Alienware DOTA电视联赛、CF校园行、德玛西亚杯、TGA等赛事、活动的策划与执行。

Replays.Net论坛管理,ESWC、Alienware DOTA电视联赛特约撰稿。

资深电子竞技从业人员,从业16年,负责、参与了多个赛事、大型活动的策划与执行,拥有电子竞技俱乐部及选手管理经验,熟悉游戏产品市场推广。

AESF、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 电子体育示范项目:技术总监。

管理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期间,曾获包括ESWC、WCG、G-league、SMM、WGT等在内的国际、国内十多个电子竞技赛事冠军,有“十冠王”的荣誉称号,在第一届TI赛事获得亚军,为中国最好成绩。

完成London School of Astrology 欧洲古典宇宙文化、Academy of Astrology 现代占星学(心理占星咨商方向)双学院系统课程,师从《占星全书》等书的作者鲁道夫,澳洲凯龙研究院院长澳洲占星整合学院校长布莱恩.克拉克。

超过5年心理谘商经验,积累大量案例,Woodastro公众号创始人之一。

上一篇:>刘剑雄 下一篇:>沙旭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