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协会介绍 / ASSOCIATION
成立通知
协会简介
领导介绍
专家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专家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分会介绍 专家介绍 → 刘剑雄

刘剑雄


刘剑雄,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

曾任国家税务总局财产行为税司副巡视员。现任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致力于宣传贯彻国家有关重大项目开发与投融资的相关政策法规,协助政府在制定规划、产业政策、法律法规、行业标准等方面出谋划策,引导全社会各类投资特别是民间资本进入国家基础设施和新兴产业等项目建设领域,为全社会各类资本进入国家重大项目建设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篇:>马玺清 下一篇:>陈斯薇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