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 全球第一家电竞战队纳斯达克上市:市值7500万美元

全球第一家电竞战队纳斯达克上市:市值7500万美元

日期:2019-12-13 作者:新浪游戏


全球第一家电子竞技公司成功上市,不过这支战队并不是来自于电竞产业发达的中国、韩国,而是欧洲。

12月10日消息,欧洲知名电竞公司Astralis Group今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第一北市(Nasdaq First North)哥本哈根市场,其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家上市的电竞战队公司。

GameLook需要提醒的是,“纳斯达克第一北市”确实是纳斯达克旗下交易市场、但并不位于纽约、而是在丹麦哥本哈根,纳斯达克第一北市主要服务于欧洲的中小上市企业、每年在北市IPO的企业不超过100家。

Astralis Group财报

Astralis Group上市前尚未盈利,2019年1-9月收入为2920.5万丹麦克朗(约合人民币3046万元),净亏损为2273.9万丹麦克朗。2018年该公司收入为3592.2万丹麦克朗(约合人民币3747万元),去年净亏损为692.9万丹麦克朗。

Astralis Group每股发行价为8.95丹麦克朗,截止今日Astralis Group市值约合7555万美元。Astralis Group由前哥本哈根足球俱乐部 CEO“Anders Hørsholt”以及前RFRSH CEO“Nikolaj Nyholm”担任联席CEO。

Astralis Group目前主要有3支电竞战队,其中包括主要参与《反恐精英》项目的Astralis战队,参与《英雄联盟》项目的Origen战队,以及参与《FIFA足球》的Future FC战队。

在GameLook看来,Astralis Group今日成功上市鼓励着众多的中韩电竞战队积极筹备上市事宜,不过考虑到电竞战队市值偏小,行业内的知名电竞战队或会学习Astralis Group的模式、采用多支不同项目战队并购重组的方式提高公司估值。

来源:GameLook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