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我会人员应邀考察“师创鹏博”

我会人员应邀考察“师创鹏博”

日期:2019-11-20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11月19日下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秘书处卢建军应邀赴湘潭考察湖南师创鹏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杨红伟等高管人员出席考察活动。 

听取公司汇报后,双方就电竞教培合作进行了深入、务实的讨论。

 湖南师创鹏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湖南产教融合企业的先驱,专业方向涉及电子商务、客户信息服务、平面设计等,目前已与省内70余所大中专职业院校开展了深度的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合作,在籍合作专业学生8000余人,并先后与阿里巴巴、腾讯、网易、百度、京东、携程网等国内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开展深度及战略合作。

 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产教融合型企业,在湘潭成立国内首家电子互联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同时荣获省级孵化基地及省级众创空间等诸多荣誉,得到了湘潭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联络众多知名企业及本土企业,聚集各方资源和经验来支持校企合作的发展。

 公司一直以“让学生有尊严的就业及创业”为宗旨,致力于中、高职职业院校的高新技术专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创业孵化,为社会及企业培养具有高技能、高素质的专业技能人才,同时,通过创业孵化,为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利环境。  

 湘潭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创立于2018年6月,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7000平方,可同时容纳实训学员1000余人,基地设计现代化互联网企业实训工位1000余个,教室10余间,另配置有企业宣讲室、报告厅、企业招聘室、洽谈室、接待室、创意空间、创业孵化中心,学生活动方面配置有运动场、乒乓球、羽毛球室、标准化食堂、商店,宿舍可容纳住宿1000余人,且配置有空调、洗水机等生活必备设施设备。

 基地拥有在职及兼职员工近50人,采用“教官+就业指导员+技能型教员+企业带教老师”的“四教模式”,并设有创培部、教官部、运营部、就业部、企业带教部、孵化及创业中心,截止目前,基地已入驻企业有:阿里搜索、百度地图、百度语音、腾讯视频、华为、网易、小蜜淘、美的、贝贝母婴等十多家企业,各企业入驻项目经理负责带教,真正做到学生毕业即就业,毕业即精准就业。

 所有学员入驻基地后分五个阶段进行实训:一方面为拓展阶段,二方面为测试阶段、三方面为基础知识巩固阶段、四方面为项目实训阶段、五方面为顶岗实习前就业指导阶段。学生在基地就可参与企业项目,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实训与工作相结合。我们安排就业的学生在企业的稳岗率达到90%。

 公司牵手湖南小蜜淘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湘潭综合保税区共同打造互联网新零售创新产业园,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高地。紧紧把握互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物联网技术、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为互联网生态圈输送具备互联网思维、掌握互联网前沿技术、理解企业业务管理的高端复合型人才,形成湖南省重要的互联网人才的孵化基地和聚集地。

 为更充分发挥公司校企资源,深化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除电子商务外,公司今年新增以下几个板块的校企合作业务:

电竞板块:与长沙兴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拓展湖南省内电子竞技校企合作业务,与各院校共建电竞专业及电竞运营,建设湖南省电竞人才培训中心。

   动漫设计:与湘潭魔匠天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腾讯游戏及网易游戏战略合作伙伴)合作,与湖南各院校共建影视动漫专业,开展“鹏博天工”班专业对口招生计划,订单培养动漫人才。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