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中通电竞媒体运营中心成立

中通电竞媒体运营中心成立

日期:2019-09-18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9月9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下文(中通竞【2019】35号)成立“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媒体运营中心”。 

该中心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电子竞技分会会长胡铮任主任委员,崔向红、李涛、冯惠斌任副主任委员,蒋晓飞任秘书长,林俊辉任副秘书长。广东南方光原文化有限公司为副主任委员单位。

 成员单位分别是:广东南方二八九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89文投)、广东南方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方体育)、广东省光原电子竞技发展有限公司(光原电竞)、《科学家》杂志社(电子竞技杂志)、天津四方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电竞世界)、上海嘉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游戏智库)、北京懒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懒熊体育)、北京竞游心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新浪电竞)、体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体坛+)、胜钛圈(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ECO氪体)、深圳市游迷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游戏陀螺)、北京游龙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U9)、上海一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比心APP)、武汉爱游联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兴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专家委员分别是:石翔、陈光龙、郑琪、郑浩榕、周伟、王玮晨、杨子涛、余文峰、张亿博。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媒体运营中心主要职能:整合有关资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媒体运营中心主要职能:整合有关资源,组织行业内相关单位、企业和会员,探索和研究我国电子竞技媒体报道方式和经济的发展规律及政策建议。站在促进电竞媒体、电竞报道健康发展的角度,从政治、社会、文化、体育、经济等多层面探索电竞媒体和报道的呈现方式、内容现范、技术手段、传播渠道、广告效应、数据应用等,积极促进电子竞技直播、转播、传播等相关互联网平台经济的良性、有序、有责的发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挥“中国电竞之声”宣传和传播的强大作用,建立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在相关领域的评价机制。开展有关全国性评比活动,为我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健康、规范、绿色、持续发展做出电竞媒体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