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我会电竞培训工作组、电竞培训标准研制组成立

我会电竞培训工作组、电竞培训标准研制组成立

日期:2019-07-13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6月20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下文成立“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电竞培训工作组”“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电竞培训标准研制组”。 

电竞培训工作组副主任委员单位为:安徽新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广东南方光原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一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副主任委员。成员单位为:深圳任网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长沙兴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鼎洋电子竞技体育赛事策划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爱游联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网大欢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电竞培训工作组是由我会会员组织的内设研究机构,其职责是探索研究电子竞技教育培训规律、体系、模式、方法,为我国电竞培训和人才培养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电竞培训标准研制组是由我会会员组成的专门从事教育培训标准研制的内设工作小组。重点是研制职业技能、职业培训等相关标准。目前,电竞培训标准研制组已有《中国电子竞技陪练师标准》《中国电子竞技运营师标准》《中国电子竞技培训讲师标准》正式立项,即将在未来三个月内陆续发布。

 电竞培训标准研制组组长单位由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担任,副组长单位为安徽新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一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任网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员单位分别是广东南方光原文化有限公司、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长沙兴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鼎洋电子竞技体育赛事策划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爱游联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网大欢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