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 “第八届中国印度论坛”邀请函

“第八届中国印度论坛”邀请函

日期:2019-06-28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各有关单位:

2019年 ,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再出发之年,也是中国印度论坛在印度连续举办第5年。在中印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战略共识指引下,中印关系进入历史做好时期。

中国和印度同为世界文明古国,拥有27亿人口和无可匹敌的市场。两国产业优势互补,都在复兴之路上前进。中印用一个声音说话,全世界都会倾听。中印携手,才会是真正的亚洲世纪。

作为推动中印务实合作的重要机制,第八届中国印度论坛将于2019年 11月13日—15日走进印度首都新德里,以“携手新时代、实现新跨越”为主题,充分发挥两国民间力量,推动和深化中印在人文、经济和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印度故事。

中方拟出席单位有: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印度友好协会领导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地方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及企业负责人。印方拟邀请印中央政府相关部委、邦政府、行业协会及企业参与。

现诚挚邀请贵单位组织参加此次论坛,加强本地区与印度相关各方的接触和联系,促进双边在文化旅游、科技、经贸、投资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充分显示民间外交活力和推动力。论坛不收取参会费,论坛外其它相关费用(包括国际旅费及在印期间的食、宿、交通等)由参会人员自行安排。如有需要,可通过我会联系承办方安排。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建军   电话: 0731-85137865  手机:18973126057

邮  箱:gongxin@chinaesa.org.cn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019年6月20日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