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深入、广泛合作,共同促进我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

深入、广泛合作,共同促进我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

日期:2019-05-31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5月31日上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秘书处卢建军应邀考察南方报业集团旗下公司——南方光原文化(光原电竞)。考察过程中,我会人员与南方光原文化(光原电竞)董事长崔向红、蒋晓飞等团队人员分别就电竞教培、电竞媒体、电竞智库、电竞赛事、电竞产业园区、电竞文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落地事项商议了具体计划。双方一致表示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多方面、大范围深入精准合作,共同为我国电子竞技产业的规范、健康、绿色、持续发展做出应的贡献。 

南方光原文化由上市公司天润数娱和南方289文投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确立的六大转型标杆项目之一,也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启动“媒体+资本+产业”新模式的首个项目,成立之初便受到行业头部资源关注和青睐。未来,将在南方289文投的带领下快速建立“289产业集群”,打造大湾区的华人文化集团。其中光原电竞为南方光原文化版块,光原电竞专注推动电竞产业与城市创新融合发展,是粤港澳大湾区电竞产业的先行者。业务涉及广佛深三地电竞产业项目、德培利光原教育、南方+内容等运营版块。团队整合优势资源完善电竞产业运营体系、赛事活动体系、内容生产体系、社群运营体系、电竞教育体系,最终形成粤港澳大湾区电竞产业集群,愿景打造粤港澳乃至最大的电竞文创产业综合运营机构。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