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中国东方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拜访我会

中国东方教育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拜访我会

日期:2019-05-18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9年5月17日上午,中国东方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沙旭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蒋红建等一行四人陪同下,拜访我会。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秘书处卢建军与到访客人进行了友好、务实的会谈。 

会谈中,双方充分地表达了合作的愿望和思路,并就腾讯—新华电竞学院、电竞教培相关方面的合作商议了具体落地事项和推进步骤。

 沙旭表示将与协会深度合作,借力协会的产业资源整合优势,将“中国东方教育”旗下的“新华电脑教育”打造成我国最大、最好的电竞人才教培基地。为电子竞技产业的规范、健康、绿色、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职业教育巨擎——中国东方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三十年来专注职业教育,旗下包括“新东方烹饪教育”、“新华电脑教育”、“万通汽车教育”、以及“欧米奇”、“华信智原”等知名品牌。其中“新华电脑教育”在我国是较早进电竞职业教育行业的院校,目前,己发展为最大的电竞职业教育院校,其最终目标是发展成为中国最大、最好的电竞人才“黄埔军校”。

 中国东方教育控股有限公司2017年收入达28.5亿,净利润达6.4亿,3年营利涨幅达55.89%。公司既将在香港上市,作为中国职业技能教育的先驱,在烹饪技术、信息技术及汽车服务方面的职业教育出类拔萃。上市后将有助于中国东方教育迈向国际市场,向全球进一步展示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品牌,提升中国职业教育的国际化程度。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