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我国电竞软件(游戏)标准研制组即将启动

我国电竞软件(游戏)标准研制组即将启动

日期:2019-03-27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3月27日上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秘书处卢建军应邀前往恒安嘉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就启动“电竞软件(游戏)产品标准研制组”、“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安全服务”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恒安嘉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软件企业和海淀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解决通信网络、下一代互联网络、工业控制网络以及其它信息系统业务层面的安全问题,技术储备雄厚,创新能力强,已经拥有该领域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并与业界多家知企业、重点院校以及国家权威机构和专业团体建立了战略合伙伴关系,致力于为国家和企业基础设施安全和信息安全提供可靠的高端服务。公司的业绩增长迅速,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投入的研究和所取得的创新和成果,以及公司的人才、产品、技术与服务已经得到客户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关注,在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座谈中,成员单位:中国电信、腾讯、绿盟、恒安嘉新、西山居、任网游等企业的代表,分别就标准研制、安全服务、启动时间等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及建议,并一致表示在协会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共同为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规范、健康、绿色、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