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分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胡铮会长受邀出席加拿大加中科协座谈会

胡铮会长受邀出席加拿大加中科协座谈会

日期:2019-03-24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3月22日下午,加拿大加中科协热情邀请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电子竞技分会会长、互联网产业委员会胡铮出席加中科协举办的有关互联网产业及互联网电商相关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胡院长阐述了中国在互联网相关产业方面的法规制定,产业发展扶持以及网络安全方面的有关内容。参会的加中科协从事相关领域的会员和理事们都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事业情况,积极询问了海外同仁与中国国内展开合作的可能性等问题,并就加中科协承办中加为主的电子竞技比赛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气氛积极热烈。与会人员不但受到了启发,也感受到较大的收获,同时希望以后加中科协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