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赛事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赛事资讯 → 展现王者气息,征服年轻荣耀——东风风光康旭4S店“风光ix5,车主的荣耀“圣诞电竞嘉年华圆满举办

展现王者气息,征服年轻荣耀——东风风光康旭4S店“风光ix5,车主的荣耀“圣诞电竞嘉年华圆满举办

日期:2018-12-26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重庆管理中心指导、重庆康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重庆会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风光ix5,车主的荣耀”大型电竞嘉年华活动于12月23日顺利落下帷幕。该活动于12月13-23日在全重庆市范围内展开,12月23日在重庆东风康旭4S店举办线下总决赛及嘉年华狂欢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大型电竞及嘉年华狂欢活动主要为回馈广大年轻车主/准车主人群,集结富有年轻活力一代顾客、了解东风风光ix5轿跑SUV产品特性和价值观,并为年轻梦想一代购车人群提供线下LAN PARTY购车、竞技狂欢机会。

 “希望借此比赛,能让更多的年轻朋友,感受到东风风光ix5高效、高能、高端,全方位守护车主人生旅途,给车主王者般荣耀的特质。感受到我们康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品质成为始终不变的信仰,以及“风光在,守护在”的庄严承诺。东风康旭4S店总经理戴兵先生如是说。

重庆“王者”总集结,幸运儿获双旦惊喜ix5开一年

 

 来自整个大重庆范围内的共320名东风风光ix5轿跑SUV准车主组成64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并通过历时10天的线上预选赛,最终在12月23日的线下总决赛中,经历12场精彩的厮杀,决出了最终的冠军。

 最终,由S.Dragon战队在决赛局中以2:1的压倒性优势击败同样一路实力碾压强势进军的“天王盖地虎T”战队,获得本次嘉年华王者荣耀总决赛的冠军以及3000元现金大奖。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重庆管理中心主任蒋华先生、东风康旭4s总经理戴兵先生、东风风光二战区战区经理蒋凤均先生嘉宾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而更令人惊喜的则是上千名幸运观众,通过线上直播观赛、线下观赛的方式,了解本次活动以及东风风光ix5轿跑SUV的产品特性、产品精神特质以及价值观,积极参加东风风光ix5产品特性的趣味问答,并主动整个社交圈进行分享,成为了本次活动的幸运观众,获得了东风康旭4S送出的精美双旦礼品,也进一步向整个年轻人圈层传播了东风风光ix5轿跑SUV为年轻人而来,高能、激情、智能、智联、个性、时尚的产品价值观。

而在这上千名幸运儿中还产生了一名特别幸运儿,参与线上问答活动并来到现场为选手助威的李女士,惊喜地获得了东风康旭4S送出的大奖:东风风光ix5轿跑SUV一年免费使用权。

年轻一代高度认可,东风风光ix5王者气息显露无疑

 来到本次嘉年华线下会场的除了参与总决赛的10余支队伍外,还有大量的喜爱电竞游戏的年轻车主/准车主。在东风康旭提供的嘉年华现场,年轻人车主和准车主们除了交流游戏心得体验外,也在享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茶点、精彩演艺表演的同时,尽情交流了对于购车的年轻一代酷炫消费价值观,并纷纷在展厅实际了解了东风风光ix5轿跑SUV的实车品质,对这款车年轻奔放的外形、精美而富有品质感的年轻化高端内饰、丰富安全的配置、智能智联的年轻人性化功能赞不绝口。

 不少到场观众还有幸得以对东风风光ix5进行了试乘试驾,实地了解了这款为年轻人而来的轿跑SUV搭载的年度十佳国产1.5T发动机+CVT黄金动力+前后独立悬挂的黄金平台搭配带来的卓越驾驶操控和乘坐品质,对车辆堪称惊艳的表现予以了高度的评价。

 东风风光ix5 不仅以卓越的产品力赢得了所有在场选手和观众的关注和好评,更以为年轻人而来的青春动感气息和年轻浪漫的价值观,散发出属于年轻一代人的王者荣耀之气,征服了所有到场参与狂欢的朋友,不少人更是秒变东风风光ix5“自来水”,纷纷拍摄照片视频向社交圈中年轻朋友介绍东风风光ix5。

 而东风康旭4S店相关人士则表示,东风风光ix5象征了东风风光全面转向年轻一代消费市场,为年轻一代精神代言的新的市场战略。

 而本次活动则代表他们将以更加强劲的产品力以及更懂年轻人的社群建设,为广大青年一代车主准车主提供了超过车辆本身的“风光在、守护在”的广阔用车、服务和社交平台,将为年轻而来的东风风光ix5轿跑SUV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