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新闻动态 / NEWS
通知公告
分会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报道
赛事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 天娱广告战略布局电竞新蓝图 跨界共研助力产业创新升级!

天娱广告战略布局电竞新蓝图 跨界共研助力产业创新升级!

日期:2020-05-18 作者: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5日,天娱广告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预示着天娱广告将与协会跨界共研,携手开启战略布局全国,加速电竞产业创新升级的新通道。

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军民,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检超,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志准,湖南芒果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洋,湖南芒果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章开湘,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卢建军,共同出席此项签约仪式,一起展望中国电竞产业未来发展。

双方共同探讨电竞产业发展方向

过去的一年多发生诸多令整个电子竞技业界欢腾的事件。电子竞技亚运会夺冠、中国电竞俱乐部获得英雄联盟S8 全球总决赛冠军…而这些具有重大影响的新闻事件提升了社会整体对于电子竞技的正面认知。中国电竞市场的主场化正在重塑整个电子竞技产业链,行业整体将会迎来重大变化。天娱广告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此次战略合作应运而生。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

据悉,本次签约合作,双方将以天娱广告公司在活动策划运营、品牌打造及整合运营、新媒体运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及优秀团队为基础,在品牌、活动、新媒体三条轴线上为协会电竞职业技能培训平台、赛事运营平台、媒体运营平台等三大平台提供强有力的团队支撑与运营服务。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左上)与天娱广告副总裁杨志准(右下)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天娱广告将发挥其在品牌运营、整合传播、造星基因、策划执行及全案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与电竞协会共同增强电子竞技参与者的参与深度与行业荣誉感,共同推动协会官方赛事的快速发展以及行业标准的普及与贯标,从而共同助力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发展,共同提升电子竞技产业的社会认同感。

双方共创中国电竞美好未来

与中国通信协会电竞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合作,是天娱广告放眼全国、产业拓展、跨界赋能的必然趋势,未来天娱广告还将成立电竞赛事及活动运营中心,在电子竞技赛事、电竞IP、电竞解说员培训考核、电竞综合产业等领域进行深度探索与实践。

本文由芒果智能供稿 品牌战略部编辑

转载请联系@青春营销研究院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