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综合培训 / NEWS
电竞培训
在线培训
职业技能认定
指导教材
调整中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栏目调整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培训 栏目调整中 → GCC教材-三维影视特效设计与制作

GCC教材-三维影视特效设计与制作

日期:2018-05-10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三维影视特效设计与制作ISBN:9787111310518

本书全面介绍用三维动画制作特效的专业知识,针对动画制作中特殊效果的实现,表现云、雨、毛发、布料等自然现象的形态。主要内容包括:场、表达式、流体、ncloth、毛发插件、特效笔刷、EML等;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和提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本书特别适合动画制作的初学者阅读,也可供专业人员参考,还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动画相关专业的教材。

本教材力图使用最实用的技术和最精炼的技法,并结合实际动漫生产项目进行教学,让读者能够在庞大的三维软件系统当中学习到最先进的三维制作知识,并且进行熟练操作,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制作出满意的三维效果,达到我们培训认证的要求及目的。


上一篇:没有啦! 下一篇:没有啦!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