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协会介绍 / ASSOCIATION
成立通知
协会简介
领导介绍
专家介绍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专家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分会介绍 专家介绍 → 蒋俊杰

蒋俊杰

蒋俊杰

籍    贯:湖南

民    族:汉族

职    称:

新华教育集团长沙电脑学院 高级电竞讲师

毕业院校: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工商管理本科毕业

电竞从业经历:

2018-至今

1.王思聪企业【上海香蕉计划游戏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游戏解说艺人;

2.湖南汇玩合作解说;

3.BilibiUP主;

4.湖南知名游戏解说,曾解说过粤港澳城市挑战赛,花椒直播全军出击,金鹰电竞大赛王者荣耀解说,CCEA王者荣耀高校赛湖南赛事解说,NESO湖南赛区英雄联盟总决赛解说,英特尔大师挑战赛解说,王者荣耀城市争霸赛,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等赛事。

2018.6.1-至今

 就职新华电脑学院-担任高级电竞讲师,统筹电竞专业。在学校发起多样电竞改革,推进长沙新华电竞专业的发展【教案课件】【大纲】【纪律把控】【学生实践活动】【俱乐部合作】【任课老师的管理】等,也策划过多起电竞活动【新华王者荣耀争霸赛3届】【新华英雄联盟争霸赛】获得学生的大力支持。

 作为湖南首批电竞教育研发与教研人员,参与湖南电竞教育整个体系的摸索与改革创新。作为电竞导师培养了一批职业选手如“电竞1801班朱伯丞”同学,加入XQ战队获得【和平精英职业联赛】亚军,代表中国出征德国进行征战。“1801吴子健同学”加入到【和平精英TOP战队】,担任主力选手。在王者荣耀项目上,带领学员获得一系列荣誉【全国政企赛季军】【ROG华中高校赛冠军】【城市争霸赛城市站季军】等。2018年成为王思聪旗下香蕉计划签约-游戏解说艺人。


上一篇:>沙旭 下一篇:>周晓凡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