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会员风采 / MEMBER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广东南方光原文化有限公司

广东南方光原文化有限公司

日期:2019-07-14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公司简介】

广东南方光原文化有限公司由上市公司天润数娱和南方289文投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确立的六大转型标杆项目之一,也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启动“媒体+资本+产业”新模式的首个项目,成立之初便受到行业头部资源关注和青睐。公司坚持以“聚焦创新、聚焦原创、聚焦高效、聚焦优秀”为经营理念,围绕“内容+产业+资本”的发展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泛文娱内容生产运营商。未来,将在南方289文投的带领下快速建立“289产业集群”,打造中国南部的华人文化集团。

【公司业务】

南方光原文化目前业务涉及原创内容:“线上+线下”文娱内容、特色园区+文旅小镇开发运营、股权投资等领域,设立文娱、电竞两大事业部,旗下成立小原子科技、光原电竞、艺点光原、南方光合、光原投资等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