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会员风采 / MEMBER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上海一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07-01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上海一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其核心产品“比心app”为超过1000万用户提供线上电竞游戏陪练服务,是电竞游戏陪练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比心app汇聚超过150万电竞游戏大神,比心为他们提供全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服务,更多的就业机会,更丰富的职业晋升可能性。通过比心平台,他们能够更好的展示、分享和提升自己的技能,并将有机会成为电竞战队职业选手。

比心联合国内主流电竞俱乐部打造电竞青训体系,成为各俱乐部的“人才库”,助力中国电竞赛事持续发展。IG、V5、HERO、ESTAR等多个冠军战队都将在比心平台开展青训招募选拔,同时战队全员入驻比心担任明星陪练官,合作覆盖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多款主流电竞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