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会员风采 / MEMBER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神州绿盟信息安全

神州绿盟信息安全

日期:2019-05-08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盟科技)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外设有30多个分支机构。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以及教育、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安全顺畅运行。

 基于多年的安全攻防研究,绿盟科技在检测防御类、安全评估类、安全平台类、远程安全运维服务、安全SaaS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入侵检测/防护、抗拒绝服务攻击、远程安全评估以及Web安全防护等产品以及安全运营等专业安全服务。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2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股票简称:绿盟科技,股票代码:300369。

愿景  专攻术业,成就所托。

使命  巨人背后的安全专家,保障客户业务顺畅运行。

战略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基于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网络安全公司。

价值观

责任感:忠于职守、尽心尽责。

专  业:以专业精神、专业技能、业流程、专业品质,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团  队:依靠团队精神来实现绿盟科技的理想,分享知识和快乐。

创  新:持续创新以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安全需求。

共同发展:推崇业绩文化,重视员工回报,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绿盟科技的经营范围: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开发计算机

 软硬件;销售自产产品;批发计算机硬件;提供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计算机软硬件售后服务。

 绿盟科技的主要产品:主要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专业安全服务。

 自成立以来,绿盟科技获得政府相关主管机构、知名媒体及社会团体授予的众多业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