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会员风采 / MEMBER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赛迪通呼叫

赛迪通呼叫

日期:2018-05-09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赛迪呼叫中心是中国IT产业研究与信息服务权威机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旗下的核心企业。 根据信息资源整合、客户服务、CRM及人才战略等需要,CCID高瞻远瞩,及时把握市场脉膊,大胆将业务延伸到呼叫中心及CRM的研究和服务领域,赛迪呼叫中心应运而生。赛迪呼叫中心以建设基于互联网的现代媒体呼叫中心为宗旨,立足于CCID,充分利用CCID的信息资源和集团优势,为企业提供CRM和呼叫中心外包服务、电话营销、数据库行销及与之相关的顾问、咨询和呼叫中心的运行指导、人员招聘、培训等业务。赛迪呼叫拥有全国统一的特服号95121,一期建有100个座席,目前的外包业务已经覆盖北京和天津两市,近期将在其它城市开展业务。

赛迪集团(CCID)为赛迪呼叫上级单位,其主要业务覆盖IT决策研究与咨询、软件评测、计算机市场研究与咨询、网络信息服务与电子商务、媒体出版、计算机学协会工作,计算机技能培训、中文信息处理技术研究等八大领域,是国内信息产业与信息服务的权威机构。

赛迪通呼叫中心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

人力资源:聚集国内呼叫中心及CRM领域的一流专业人才,有上百个呼叫中心项目的运作和实践经验;

信息资源:全面整合CCID旗下覆盖各著名企业及政府背景下的信息资源,全国IT行业的专业媒体信息资源,拥有过百万的IT用户资源、主流产品信息资源和渠道资源;

系统资源:拥有基于互联网和电话网络的多媒体呼叫中心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电话、传真、网上浏览、E-mail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手段;全力推广赛迪通呼叫中心品牌和特服号码,使其成为IT客户更加全面、更加方便地获取信息的重要选择手段;先进的多媒体系统构架:全力推广赛迪通呼叫中心品牌和特服号码,使其成为IT客户更加全面、更加方便地获取信息的重要选择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