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交流合作 / COOPERATION

国内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国际交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电竞产业交流合作

胡铮会长应邀出席美国华盛顿政府招待午餐会

日期:2018-11-28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8年10月19日上午11:30,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电竞分会会长胡铮,应美国华盛顿市副市长布莱恩•凯纳的邀请出席在北京市北京饭店举行的招待午餐会。

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及北京外办邀请,美国首都华盛顿市副市长布莱恩•凯纳于2018年10月16日至10月20日率华盛顿代表团访华,代表团成员包括华盛顿市前市长安东尼•威廉,华盛顿市政府其他高层领导及华盛顿市企业家代表等。

代表团访华期间,华盛顿市副市长布莱恩•凯纳于2018年10月19日上午11:30举办招待午餐会,就华盛顿市的投资项目、建设智慧城市和电竞行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探讨,希望促进未来双方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华盛顿市建立于1791年,是全美前五大都市经济区。近年来,华盛顿和中国的商贸往来增长很快,同中国在教育、旅游、科技等领域的合作也日趋频繁。此次中国之行,华盛顿副市长及其代表团成员希望借访华的机会进一步促进双边交流与合作。

华盛顿中国中心成立于2012年,由华盛顿前市长文森特•格雷先生访华时在上海宣布成立,旨在促进美国首都华盛顿与中国的投资、贸促、科技、教育及旅游等的合作,同时也促进华盛顿与中国的政府高层往来尤其是北京华盛顿友好城市关系。2014年,华盛顿宣布在北京成立第二个国际办事处。

应邀出席招待午餐会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电竞部、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联盟电竞、碧桂园控股、亨瑞集团、盛世神州集团、链家地产海外置业 、链家地产海外置业等相关单位或企业。


上一篇:胡铮会长接受日本每日新闻社采访 下一篇:没有啦!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