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交流合作 / COOPERATION

国内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与政府间交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电竞产业交流合作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受邀考察江苏省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区及相关企业

日期:2018-06-13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8年6月12日,江苏省盐城市城南新区招商局邀请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考察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区及“国信优易”、“悦达网科”等相关企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惠斌应邀考察。 

考察过程中,冯惠斌常务副秘书长分别就我国电子竞技产业大数据分析、电子竞技产业行业指数发布、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及电竞相关业务与盐城市城南新区管委会丁金海副主任、招商三局殷爱国局长、悦达网科周铭总经理、张晓强博士、优易数据王亚东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盐城市城南新区管委会招商三局路涛、长沙意斯堡陈江董事长陪同考察。





上一篇:没有啦! 下一篇:没有啦!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