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5137865

交流合作 / COOPERATION

国内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主楼2楼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

电话:0731-85137865

邮箱:gongxin@chinaesa.org.cn


国际交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电竞产业交流合作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经济部官员受邀到访电子竞技分会

日期:2018-06-05 作者:电子竞技分会秘书处

2018年6月1日上午,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经济部官员William Wang受邀到访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双方就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电子竞技分会会长胡铮、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冯惠斌、陈正锋副秘书长参加会谈。胡铮会长首先介绍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有关业务平台发展情况,并就中加共同搭建“北美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等相关事宜,谈了业务设想和操作思路。William Wang代表加拿大萨省政府对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赞同,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萨斯喀彻温省的基本情况及资源优势,表达了和中国电竞企业进行多方面交流的愿望。

分会业务部副主任朱传趸,有关部门负责人卢建军、李琳、分会负责人林斌、李翼、叶天虎、分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配合单位负责人陈阳、华坞传媒周易陪同在座。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